郭痛EdenK
郭痛EdenK

熱愛拍片,偶爾畫畫,常常幹話 Stay home的日子太艱難,只好寫寫日記

100天標準字設計|DAY 16 : 海邊走走

今天沒有在家運動,今天去海邊走走

最近有一種無法突破的感覺,好像玩的把戲,玩來玩去都是那幾種。或許在遭遇瓶頸時,出門走走可以刺激一下自己的大腦。

今天的題目

出門時,在隨身筆記本寫下「海邊走走」這個題目就出發了,或許出門走一趟就能夠有一些不一樣的靈感(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感受腳踩踏在沙地的柔軟,聆聽海浪拍打著沙地的聲音。以下是我田野考察後所獲得的元素:波紋、海浪、腳印

彙集全部元素所組成的標準字
說文解字
波浪形狀的沙灘

在散步的過程中,發現了沙灘被海浪拍打成了波浪的形狀,覺得這可以與「海」字的水字旁做結合,將水字部去掉,取而代之的是海浪拍打後所遺留的痕跡。

海灘上的足跡

同時也發現海灘上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足跡」,心想或許可以用它取代「走」的下半部,藉此呈現有人走踏過的意象。

最後在調整的同時,發現邊的下半部看起來很像一個人趴著或是躺著的感覺。所以就索性將下半部去掉,畫一個人趴在墊子上作為替代。

如果只看黃色的部分,是不是很像一個人趴著的樣子 ?

所以由左至右分辨是,海、人、腳印。你可以解讀成為「這位紅褲小弟走到進沙灘,在海邊趴著玩手機。」


主題投稿

如果覺得有趣,或是想看我練習的人,歡迎在下方留言

1 - 5 字詞語

你 / 妳 的idea 可能會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出現在標準字挑戰之中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