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3
eddi3

未命名

出不走的安慰

1. 生活的障碍和身心的苦难,表面是给我痛苦,其实是在提醒我反省,让我知道忏悔与改变,使我点点完善。我向往快乐,我感恩苦难!

2. 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托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3. 厚德载物,缺德损物。这里“物”不光指财物,还指家人子孙健康平安寿命等一切。

4. 聪明是看清别人也能看到的;智慧是看见别人看不见的。

5. 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穷不一定思变,应该是思富思变。

6. 忘掉失败,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

7. 最美的爱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而已。

8. 善待你所厌恶的人,因为说不定哪一天你就会为这样的一个人工作。

9. 苦想没盼头,苦干有奔头。

10. 如果真苦,你哪有时间喊累。如果真惨,你哪有时间觉得丢脸。因为承受得还不够,所以你才有时间抱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