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我用生命創業|決心成就逾億兆市值企業王國

我一直都是用生命在創業,環保不是說說囗號,你是真心或假意,時間必定能證明一切,世界觀、眼界、格局與遠見的高低,將決定你人生高度的層次,有些人根本與我不是同一個級別,還以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已得到勝利,實在可笑亦可恥!

自踏足綠色環保界那一天開始,我就擁有自身的藍圖和願景,只不過之前是浮現在腦海裡,現在將它一一畫出來和寫下來,這樣能讓我在未來更清晰它們如何實踐。

Apple

其實一直以來我知道告訴別人,是從事環保相關的創業,這樣大多數人才會容易明白,否則都只是雞同鴨講,根本都沒有一個人能夠明白,就算是非常資深的環保界人士或相熟的環保團體亦是。

Microsoft

我要做的是,需要研發一系列的科技創新技術,當中包括產品、服務、商業模式、供應鏈等,涉及行業將橫跨多個行業及領域,這樣我們會踏入一個新時代;所以我會全力向這個方向而努力,可能在未來的三十至五十年間,都會將餘生所有精力放在它們身上,同時亦清楚知道如果要達成,應該都要投資數十億元,這真是一個天文數字的資金。

Amazon
Google

要知道香港市場實在太小,之前創立的社創企業,其中包括Agreenman,都只是一個很初步嘗試的一個Startup而已,如果沒有我的經營理念,它什麼都不是,更何況它只是一個綠色推廣平台,並不能長遠地達致可持續發展。

Facebook
Saudi Aramco

深入認識並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充滿了成功的野心欲望,也是非常瘋狂那種,這十間全球市值最高和潛力最大的企業,都是我最欣賞和研究的企業對象,願景目標是成為它們具有改變世界人們生活方式的影響力,志在締造逾億兆市值的企業王國。

騰訊
阿里巴巴

有能力的人,走到那裡都能成功。

沒能力的人,只懂拿走別人的東西,以為這樣就能成功。

Berkshire Hathaway
Tesla

P. S:某人得知老闆向我了解事件後,急不及待私訊解釋,我心裡想著這已經是事實,不要再繼續說謊,證據已放在眼前,還想找借口掩蓋事實,還說什麼支持我?

人在做,天在看,做人不要壞和奸,頭頂三尺有青天,處心積慮把人算,遲早自己先完蛋,只要你敢傷天理,蒼天不會饒過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