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大花皇冠紫薇

這株花讓我停下腳步,狂拍照,盛開,滿株皆花,美到目眩神迷。

除了花型美,它的顏色是我喜歡的粉紫色。

花朵像極了紫薇花,可是葉子不一樣。

查詢植物App說是大花紫薇。

大花紫薇??學校圍牆內有兩棵,長得像巨人那樣高,我根本拍不到花。

這不可能是大花紫薇!

這天湊巧經過花藝店門口,看到種植在花盆的這株花,

厚臉皮向在整理花束的工作人員請問花的芳名?

大花皇冠紫薇!

好有氣勢的名字,另外還有深紅色花的。但是稱為小紅花紫薇。

還是覺得粉紫色最美,美到也想種一株來美化窗台。

大花皇冠紫薇

★特性★

夏天盛開 冬天紅葉落葉期 盛開時滿株皆花 美不勝收。

非常適宜作為庭院觀賞樹和街道綠化樹。

葉色濃綠,形態靚麗,生長茂盛,覆蓋性強,極具觀賞性。

★照料方式★

全日照或半日照明亮環境,土乾澆水,保持良好通風與排水,防止過度潮濕。

建議可每月施肥一次以及用保養藥劑噴灑,避免病蟲害發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