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錦鯉

今年農曆尾牙,剛好是補班日,沒去拜拜。

趁星期天好天氣,去慈濟宮拜拜,感謝媽祖一年來的照顧。

饅頭店也做了喜氣的麵龜,刈包麵皮,年糕。

廟門口巨大的銅獅子。

現在也供奉月下老人,殿外有株桃花樹(假的花)。

後殿供奉觀世音菩薩,左右的十八羅漢面目祥和,神態生動。

(尊重神佛,我不敢拍祂們)

觀音殿前錦鯉池,做小孩時,觀看池中漂亮鯉魚才是最吸引我的事。

人靠近,魚一直游過來,製造出漩渦。

媽祖殿左右兩邊的籤詩,

至今唯一抽過的籤詩是在台北拜四面佛求解惑,記得是上吉籤。(ゝ∀・)b

但是我求問的事這麼多年過去,並未成真。

可能跟我不夠積極也有關吧 (≧∀≦)ゞ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