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騙拍手數

為什麼又發一次,Red哥疑問,我才發現匡錯一項,我真的只有一個帳號而已。

又少畫一項,天啊,我從沒注意到Red哥跟志工爺爺對我的留言按讚過。

應該還有其他朋友,我的眼睛沒看到那向上箭頭就是按讚意思。

瞧瞧,我這人是多麼粗心大意,

馬特市一旦發出的文章,想修正只有五次機會,限定50字,圖片更不能刪…

想要將錯就錯,又覺得不說清楚,如鯁在喉難受,

自己一字字打,免得眼花手抖又匡錯。

這樣賺拍手數,有詐騙嫌疑。

親愛的朋友們,請原諒舒嫚的錯。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有一個Matters帳號

帳號有個大頭貼

在Matters發文

在Matters觀看別人文章

對別人文章拍手

文章上熱門

文章被贊助

贊助別人文章

文章被他人收藏

參加社區活動

留言被別人按讚

★★★跟貓丁大大換過一次法幣。這也算是成就解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