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尋常生活小日子 —防疫守則門聯

去全聯社補充糧食,瞥見巷弄這戶人家防疫守則門聯,讀了之後,讚賞:真妙。

右:我去你家你緊張

左:你來我家我心慌

橫批:一起防疫

覺得我們樓下大門應該也該貼一副這門聯,希望鄰居在這非常時期,不要再邀她娘家爸媽弟弟姪女表妹教友來聚會,讓人聽他們大呼小叫笑鬧聲,會擔憂害怕。

畢竟盧市長再三宣導,希望全市市民在疫情緊張時期,親朋好友不要群聚歡樂,免去病毒傳染危險。

為了長久的未來與愛,暫時忍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