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大白柚

(编辑过)

裴姨帶來顆大白柚。

聲明過幾天再吃比較甜。

兒麗說:過幾天才可以吃,今天帶來給我們看高興的是嗎?

怕忘記,先帶來放茶櫃裡,妳有什麼意見?

兒麗鼓起腮幫子:妳戲弄我!妳騙我!

講什麼屁話,會讓妳吃到白柚的啦。

兒麗看裴姨走下樓梯,對進來拿香煙的阿強說:你叫裴姨明天排休。

有工作幹嘛排休。阿強急著推門出去。

兒麗扯住他的衣擺:裴姨排休,我就可以殺大白柚了。

這樣不好吧,兒麗姊,阿強一臉為難地說:妳明天殺大白柚,

裴姨後天來發現大白柚不見了,她怒髮衝冠下就把我們給殺了。

為了一顆大白柚全部人上社會版,很丟臉耶。

嗚~哈哈~站在拉開門邊的老大爆出笑聲。

老大對兒麗說:我早上經過水果攤大白柚3斤一百,

明天買來給妳啦。為了吃顆大白柚鬧上社會版,要笑死人。

佳慧插嘴:老大講話最沒信用了,兒麗姊不要聽他的。

混帳東西,我幾時騙過妳們?老大作勢敲佳慧的額頭。以下省略500字。

裴姨回心轉意,向守衛先生借把刀,切開大白柚,

剝了皮……什麼嘛,長得柚子一樣。Ծ‸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