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1314
dududu1314

一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傻孩子。

超级不推荐酸奶









超级不推荐酸奶。

这个酸奶简直是恶魔系列,完全不符合中国人口味,一个包装看起来很好吃的希腊风味酸奶,正因为这个包装诱惑我购买了,但是吃起来简直恐怖,难以下咽的程度。吃这个酸奶简直比吃药还要难受。如果真是希腊风味,我只能说希腊的朋友跟中国朋友在酸奶这一块完全没有办法吃到一块😂。

这个一口酸奶放到嘴里,不是酸奶哪个味道,似乎是像吃了一口药,但是又是酸奶做的药的那种感觉。无法用言语形容,大家如果看到了这个酸奶如果有试吃最好,没有千万不要自己买回家尝试了,因为我打算直接扔掉那一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