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1314
dududu1314

一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傻孩子。

哈哈哈,没想到抽出来了











哈哈哈,没想到抽出来了

原神稻妻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八神重子,没想到在还剩最后21个小时的时候被我抽到了,我基本都已经放弃希望了,因为原石都已经用完了,活动也都做完了,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抽到了。

但是没想到今天刷刷地图居然让我捡到不少垃圾宝箱。最后凑齐了一抽的原石,随即顺手一抽,没想到金光一闪,心心念念的八神小姐姐出现拉。

虽然网上测评八神小姐姐强度比较拉夸,但是架不住角色人气实在是高。所以作为角色收集者我还是非常想拥有一个的。

现在大保底用了,原石也没了,还有10几天的时间看能不能积攒原石在吧万叶大人抽到了。希望好运能够继续,让我把万叶大人也抽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