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1314
dududu1314

一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傻孩子。

新人点外卖太划算了吧!





新人点外卖太划算了吧!

已经实在不知道吃什么了,楼下的商场的东西已经被翻来覆去的吃遍了。所以今天终于决定点外卖算了。
我这个人其实是非常不爱吃外卖的,我觉得食物一定要趁端上来就现吃,这样味道是比较好了,一旦装到盒子里打包味道就变了,而且一直觉得外卖的食品安全是个大问题。

不过今天总算迈出了外卖的第一步,打开了美团,点了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外卖店家。评论啥的都还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直接支付的时候20元,正当我准备支付的时候,没想到美团还有1分钱换会员的活动。于是又一分钱换了个会员,又送了6元的卷,最后这一餐就花了14块。😂

没想到一个外卖还玩出了这么多花样。😅。剩下还有两张卷,看看在找机会用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