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1314
dududu1314

一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傻孩子。

波萝炒饭









波萝炒饭

一份还不错的菠萝炒饭,今天中午的工作餐,过节回家每天大鱼大肉的吃着,实在是过于荤腥了。以至于体重似乎也有点控制不住了。现在看着大鱼大肉都有种想吐的冲动,没有胃口。

于是今天中午想吃点不那么荤,又能开胃的午餐,看来看去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现在商场里的料理实在是雷同率太高了。各种烤肉,麻辣烫,冒菜,山西面馆。实在是吃过太多了。味道都刻在嘴巴里了。看到就提不起劲。直到看到了一家特色炒饭。

这个炒饭并不寻常,其中让我特别想吃的就是菠萝鸡肉炒饭,于是在这样的冲动下点了一份,还别说并没有让我失望菠萝那酸酸甜甜的口感十分开胃,一下就让我喜欢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