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把甘雨可爱抽出来了

dududu1314
·
·
IPFS
·








终于还是把甘雨可爱抽出来了

最近这两天疯狂刷原神,之前甘雨出过一次,但是由于是弓箭角色,再加上我是手机党所以就没有抽,但是后来发现甘雨小可爱是输出天花板,所以在上次错过甘雨后一直后悔没有把她抽出来。最近原神复刻甘雨了所以就疯狂积攒钻石,同时小保底出金时歪了,所以这次甘雨基本上是必得了,但是没想到我的号有点非,最终在80抽时才吧她抽出来。

不过抽出来又有新的烦恼了,因为要打升级材料和圣遗物,所以这两天就只有花很多时间来刷图了。总算将她刷到了80级,不过接下来,武器和圣遗物就非常难刷了。目前刷了30多树脂还是没有刷到满意的圣遗物,太累了。

玩游戏太肝了,发现不行,这样会很快让我失去兴趣的。所以决定减缓一下。休息休息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