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1314
dududu1314

一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傻孩子。

没想到丫,普通抽把小五抽出来了







没想到丫,普通抽把小五抽出来了

五狼之前一个版本的四星角色。岩系辅助这个卡哇伊的男生角色。在之前的版本中,我花了接近90抽都没有抽出来。没想到今天随意一抽就抽搐了他。算是一个意外之喜。不过我没有强力的岩系主c所以,我短时间应该不会练他,另外这个游戏十分需要资源,目前角色太多了也有点练不过来了。

原神玩了快一年了角色越来越多,旧角色慢慢的开始堆积起来。新角色又没有资源去培养。看来玩游戏要快乐真的是需要不少的rmb。不然就只能佛系游戏了,还好这个算是一个单机游戏,不用太多与人比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