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1000 萊克幣 - 30天繪畫計劃 Day 7

想了一天,30天繪畫計劃的第七天,倒底應該畫甚麼。突然想起年青時代幫媽媽看店舖時,因為經常要等客戶,過程中很悶,所以當時找了一件事去做,便是畫「銀紙(紙幣)」。在眾多紙幣中,我最愛畫的是匯豐銀行的獅子銀紙,我印象中,隔壁電腦店舖的老板,他真的用現金去買了我畫的紙幣,但我已忘了是多少錢。

我在Matters 或 Steem 或 Hive,也是在等「客戶」來「拍手」來「點贊」,等待客戶(讀者)的過程中,期望能獲得點贊、關注及留言討論。當然,還有副產品的LikeCoin。現時希望基本做到一天1000 LikeCoin。

1000 LikeCoin實質價值其實不多,大約30-40港元,但足以簡簡單單吃一餐。若果作為貧窮人口,這一千LikeCoin更有機會抵得到兩餐。這一天也不用捱餓。

所以,我便將這心願畫出來,自己想吃的一餐飯,便由自己親手去畫出來。

今天是第七天的繪畫計劃,我仍在練習不同的繪畫筆觸。因為太久沒畫圖,很多技巧或心態都忘認了,現時希望藉著這三十天的繪畫活動時間,重拾學生時代的繪畫能力。

燈登登凳!馬特市的萊克幣1000大元。完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