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太太為未來的AMA,努力練習發音、咬字 及言語思路

(编辑过)

太太在腦幹中風出院後,剛剛在社區復健了一年時間,她最近想重新投入社區,但知道已不能如昔日的安排培訓活動。而她最擔心的地方,就是身體機能日漸衰退,能否將「心願」永續。

有一天,她跟我說:「想試試在區塊鏈上去建立社福項目。」

我一直跟身邊的朋友說,太太對區塊鏈的「相信程度」,絕對比我高。或許我仍有一絲絲的炒賣心態。但是,太太真的很想善用「區塊鏈」的永恆價值。

她跟我說:「想在餘下的有限時間裡,做人生最後的一個項目。希望藉著區塊鏈模式,讓這一班自閉症及殘疾創作人,可以有尊嚴地自給自足。」

太太在腦幹中風後,內臟機能影響較嚴重,記憶力及語言能力是其次,有時跟我說話時,也會常常「斷片」,不知道當刻在說甚麼;並且已有一些音調音節未能發音。

她知道自己要為項目而參加不同的AMA,為此,太太邀請了一位專業司儀協助作為老師,從內容撰寫、表態技巧、語言發音,一步一步幫助調節。

AMA 是一個滿載未知數的訪談,我剛才跟太太傾談:「會不會感到緊張?」

她說:「不會緊張,看每月檢測的血報告,更加緊張!每月也不知道身體向好? 還是向壞? 現時只是在AMA裡分享生命經歷,不會緊張,但是一定要做到最好。」

我,真的很佩服她,很想她能成功,一步一步構建一個永續的 Web 3 社區。

這段時間,已完成了網站:

https://www.alwaysonthego.vip/

她更精選了一些影片,製作不同的NFT Pass,她特別想用鑽石寶石,因為她覺得「每一位身心障礙的殘疾人士 / 自閉症人士,內裡都是一顆又一顆的鑽石,只要社會接納及適切的栽培,一定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茫!」

這是這項目的NFT Pass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kiitos-galax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