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小心,避免成為韭菜]我發覺,有人在自己同時買入及賣出LikeCoin製造假象

這個自己買入賣出的情況,我已發現一段時,因為在中間價格明明沒有掛單,但就有一些閃電的買賣出現,掛了不夠三十秒,便有買入或賣出。

我曾經將這些事向交易所提出,不過,交易所應該是允許有Bot的存在,但LikeCoin成交不多,做Bot來沒有甚麼用,所以,我才覺得是人手操控。

目的是製造一個價格的假象,持平或上升時,製造有人拋售LikeCoin,以低價買入。在跌市時,製造有人襯低吸納,用高於市場的價格賣出給大家。

而正正LikeCoin的交易量不多,故價格便容易被操控,與及容易成為這人的韭菜。

今天是大跌市,看一看這奇景:

在大跌市時,人人想手持現金,故此穩定幣必定上升。但LikeCoin也升。

BTC升得更多。

寫這文章,只想大家在買入賣出LikeCoin時,看一看清楚,更可以看看歷史價格,避免多付了10%-30%。甚至若高價買入,可能要持有很久才有機會賣出。

現時LikeCoin兌台幣的買賣掛單相當神奇。特別是賣出單,完全好像同一個人,將一份LikeCoin拆散了很多個價位,每個價位數百LikeCoin,讓想買入LikeCoin的人越買越貴。其實,可以好像左邊的一批人,不急不燥,在合適合理金額守株待兔。

小心,避免成為別人的韭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