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區塊鏈 #046 - 若要認識Cosmos生態,可以先從 Osmosis 開始

Cosmos 的第一大去中心化交易所 Osmosis,市值在短短半個月時間由5億8千萬美元,一躍升至 11億美元。現時平台上有 30個貨幣 / Cosmos 項目,我們使用的 LikeCoin 是其中一項,而現時發展中的Cosmos 項目有 150 項,即是代表 Osmosis 的市值將會不斷上升。


我早前透過Osmosis的 LBP 參與過幾個項目,現時都已超過 50% 至 400% 的增長,狀況相當厲害!!


有時在想:「我到底是否賣早了呢?」

不過,再想一想,Osmosis 的項目幣價增長確實超過自己的預期及過往經驗。其實在我賣出的時候,很多都已經超過50%的增幅,怎會想到仍有幾倍的增長。

難怪最近大市在烏雲密佈下,Cosmos及Terra卻一枝獨秀,Atom 及 Luna 都雙雙創新高。

這一年,我知道若想認識Cosmos生態,或許要先從已上架 Osmosis 的項目開始,慢慢再延申至 Terra、Emeris 及 Evmos。

而 Osmosis 亦將於2022年推出一項很新創的質押方式 - Superfluid Staking,這一個項目將會令到 Osmosis 的平台幣OSMO更有用,更具價值,不過不知會否有更高的幣值。始終 Superfluid Staking 在11月公佈後,其實 $OSMO 也迎來大跌幅,12月18日時更跌至最低 4.07美元,現時才止跌回升至創新高的 $8.43美元。


平台幣的價格是極度波動,若果覺得 $OSMO 將會更有用的話,就在 $OSMO 回落後開始儲蓄。當中可以考慮如委託 LikeCoin 一樣,將 $OSMO 委託給 Osmosis 的驗證人。

這樣的 Osmosis 驗證人委託,可以在 Keplr 錢包內進行,現時委託年化利息是 97.09%,相當可觀。並且,若委託給 Osmosis 的帳號,也有很大機會獲得未來上架 Osmosis 的新項目貨幣空投。


只要投資時,不盲目高追,基本上,很少機會會虧本。另外在 Osmosis 的平台操作上,我們也可以學習DAO、Defi 及 Cosmos 生態的知識,相當值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