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區塊鏈 #041 - 遇到有爆升機會的社群幣 / meme 幣,您敢買嗎?

在幣圈一些時間後,最常遇到的事情就是一些「爆升幣」。而往往這些「爆升幣」就是與自己擦身而過,不是在群內有人提出,就是在自己熟悉的平台有新幣推出。

最近「爆升幣」是SOS,只要在 Opensea 裡,有用主網購買交易的帳號都有機會獲得 SOS 幣。只要進入這一個網站,連上閣下的ETH的 Metamask帳號,就可以看到 SOS 空投情況。

https://www.theopendao.com/


SOS 幣升了相當多,或許有人以為拿了 SOS幣後就是獲得 Opensea 的 DAO 吧。

現時的加密貨幣方向已有如Doge 及 柴犬幣一樣,社群想那一個項目爆升,就會爆升。

最近 Cosmos 生態也推出了一個社群幣芝娃娃犬幣 (ChiHuaHua)。這一個項目推出後,純粹只為了「自娛」,讓社群開心一下,當然,也可以有驗證人及自治性質。

總之,「玩」也要認真玩。

芝娃娃幣推出方式是用 OSMO 委託驗證人,便可以獲得空投。每 1 OSMO 可以獲得 100 ChiHuaHua幣。

剛剛推出空投的第一天,ChiHuaHua幣是大跌的,金額至 0.00065 美元,但是其後社群可能覺得好玩,並且金額又不多,結果慢慢有人購買,現時升了4倍至 0.00274美元。

或許有人看到OSMOSIS上有新的議案,將會通過ChiHuaHua幣的OSMO獎勵池。故此就提前買入,使用 ChiHuaHua的貨幣持有者越來越多。



遇到這樣的幣,您敢不敢買?

或許只敢買少量?

我上年在 Doge 低價時買了一些幣,那時候是 TikTok 有人呼籲一起購買狗幣,讓狗幣一起上升,我買了大約一星期左右就賣出了。今年又有人呼籲買入柴犬幣,之後更看到一些年青的幣圈KOL 呼籲 All-In!!!

看到這樣的幣,心裡滿是疑惑,知道這樣的項目會有上升的機會,不過就是不敢購買。或許,自己的心境不年輕,沒有了年輕的「搏一搏」或 「Meme玩樂」心態。

上年買入狗狗幣,金額雖然不多,但買入後就很怕「大幅下跌」。這一週遇到 Chi Hua Hua 幣也一樣,雖然知道有機會上升,也不敢購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