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01】 Melos Studio - 音樂人的NFT平台

有時覺得區塊鏈的世界變得太快,現時區塊鏈的應用已經好像建一個網站、拍一條 Youtube 或 出一個 App 一樣,每天都有大量項目推出。

我已放棄了去追求這些千變萬化的知識,只知道,自己想學習的方向,就向著那一個方向來摸索。

我自己喜歡區塊鏈內容平台,而最近NFT瘋潮下,我慢慢覺得「區塊鏈內容平台 / 社交平台 與 NFT 」是可以結合在一起,甚至覺得應該結合在一起。

若果NFT缺了內容及社交網站,那就真的只是買了一張圖片;不過,若果NFT有內容,並且連上社交關係。狀況就不一樣啦,大家也會更認真的發文發帖,與及也會減少很多抄襲搬磚,因為原創更有價值,而這就是我想去了解NFT的原因。

「我相信內容有價!」

村長這幾天介紹了一個NFT平台 Melos Studio,內裡是以「音樂」為主,即是不一定音樂,也可以是講座、宣言或 Podcast 節目。

如此,我就感到很吸引了,以往在區塊鏈內容平台發文或放影片,目的是賺幣,但也是想長久保存內容。現時多了 NFT觀念,不單能保存,更可以建立「獨一無二」憑證。


現時平台仍在建立中,故此很多部份是「仍製作中」:


但現時已有一些「受邀」的音樂人已放了示範音樂,可以即時收聽。


現時平台在推廣「推薦用戶」計劃:

這是我的推薦碼及推薦連結:

https://www.melos.studio/registration?inviteCode=7BAC0369


完成 BNB, ETH 或 FLOW 的戶口綁定,將會在 10月29日活動結束後送一個NFT,而這一個 NFT 可以在平台上挖礦,估計是挖這一個平台的貨幣。

在處理這些新項目,我會這樣安排我的 Metamask:


在Metamask這一類錢包工具,其實可以在「數秒」之內建立一個新的 ETH 帳號,並且可以自訂名稱。故此我建了很多個不同帳號,各自用來管理不同的事情,有的是用來拿空投,有的用來玩遊戲,有的是用來 DEFI 兌換貨幣。

這也是為了保護自己錢包的舉動,若沒有必要,我會使用其他錢包帳號來參與項目活動或試新項目,避免有任何一個區塊鏈項目的智能合約出現問題或受黑客入侵,連帶我的帳號也出現問題。

將風險分散。

若有興趣了解聲音方面的NFT項目,可以試一試這平台,現時仍很早期,算是「區塊鏈項目的蜜月期」故此有較大機會獲得更多的獎勵。

這是我的推薦碼及推薦連結:

https://www.melos.studio/registration?inviteCode=7BAC0369

(提醒一次,多開一些用來做不同事情的 Metamask ETH 戶口,可以分散風險)

(當然,也有人是以拿多一份獎勵的想法來多開戶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