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上次測試的 NFT (KOII項目),到底數據怎樣呢?

感謝很多朋友協助我測試這一個 KOII 的 NFT 項目,KOII 這一個項目與以往的NFT 不一樣,有真實的人瀏覽就會有 KOII 幣的收入,當中若有 KOII 戶口的人,可以獲得他們的 TIPS 或 更多的KOII 幣。

這一種NFT的模式很不一樣,我也不知算不算是NFT 了,總之可以視為透過瀏覽來賺錢。

我原本也想介紹大家怎樣使用這一個平台,不過每發一張圖也需要 1 Koii 幣,而現時 Koii 幣還未發行。若用推薦碼發圖,就可以省下這 1 Koii 幣。


可是現時這一個推薦碼按鈕仍在修復中,故此還是等多一會才推介給大家。若一星期內仍未修復,就寫一個教程教大家怎樣取測試幣。

先說說這一次測試的結果:

最後獲得67次瀏覽的區塊鏈記錄,共獲得 0.484 Koii 幣。


我在查看時,發覺原來有一個有趣功能我沒有盡用,就是運用 iframe 將圖片加入自己的網站中。


若果有自己網站的人,就可以將這一個圖片用 iframe 加入至網站,增加瀏覽次數,相當簡單易用。

圖片連結:

https://koii.live/2lejMwpA1ewnYlIbF-WEVg_gvicPKg8iEj59puC6j2s.html

並且也可以透過不同的社交平台推介給朋友,又或者用郵件發出去。不過,任何方法也好,我估計都不及用 iframe 加在網站這麼吸引。

這一次是相當好的經驗經歷,第一次試用,發圖用了 1 Koii 及 0.0004 AR, KOII沒有價錢,AR現時 55美元,0.0004 AR即是 0.022 美元。收回的是 0.484 KOII,雖然看來是蝕了 一些 KOII,不過是永久性的項目。

個人覺得,想成為 NFT ARTIST 的話,又多一條路可以走了。

若您想支持我,或者想了解KOII 區塊鏈項目,可點入我的圖片連結看一看:

https://koii.live/2lejMwpA1ewnYlIbF-WEVg_gvicPKg8iEj59puC6j2s.html

預告:

若果一週後,系統還未修復推薦部份,我會寫一篇拿測試幣的教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