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Tron 的世紀挖礦推出了

昨天進入 Justswap 後,立即彈出「世紀挖礦」的畫面:

https://sun.io/?lang=zh-CN#/sun


不知大家有沒有加入,當中一挖五的情況是真的,尤如在Steem寫文章,結算是會有 Trx 獎勵一樣。


例如: 若果怕虧本,便鎖倉 USDT 或 USDJ,再加入 TRX的流動,基本挖礦年回報有45-60%

並有下面五種幣的額外禮包。


這一個狀況猶如空投一樣。

我以前一直以為比特幣的用途有限,即等於現金或者好像 APPLE, Microsoft 這一類股票,但是原來在 Defi 的觀念下,也可以加入在礦池之中,怎麼之前沒有想過,浪費了很多資源。

縱使是 Btc 也可以用在世紀挖礦上,也會有一個不太差的回報,若手上有貨幣而未有用途,可以試一試:


不過,放入Defi 流動會有一些風險,故此 Tron 在世紀挖礦時也有照顧Lend池:

若單單持有 BTC 好像存款一樣,有2.X 的年回報,狀況尤如鎖倉 Steem 至 Steem Power 或 LikeCoin 委託一樣。



還有其他比較高額的礦池,這一個狀況甚為熱鬧。

這樣的情況下,市場應該會 TRX 變得更有需求,此外在大量鎖倉下,也會令到 TRX 越來越穩定。(最少比現時穩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