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經紀事務所
夢想經紀事務所

我們是「夢想經紀事務所」! 為你解鎖「小資創業,知識變現」一定要知道的大小事。 訂閱我們 https://shorturl.at/vKOP3 你將不會再跟賺錢機會擦身而過喔! 分享「透過知識來創業」, 在3個月內,利用自己的興趣、知識、研究, 即便沒有任何的粉絲和經驗, 都能從0開始,快速擁有個人的社群與產品, 搭配已經幫助過許多人的有效行銷技術, 賺取多一份的財富,讓人生獲得更多選擇與可能!

創業賺錢|我就是超幸運!讓好運氣當你神隊友的秘密訣竅就是這個

你一定聽過底下這種事:

朋友的媽媽的祖父,早年做小吃很辛苦,好不容易攢到一筆小錢,就買了住家附近的房子,那個區域以前沒麼人在住,不過....現在叫做信義區!

大學同學的資訊系室友,在2010年的時候自己在宿舍組電腦挖礦,搞了一堆當時沒有用處的比特幣還被大家嘲笑...不過,十年後的今天,1顆比特幣大約是10000美金,那個資訊系室友現在滿手現金,不用工作只負責吃喝玩樂過生活!

這些人是投資手腕高明嗎?或是單純運氣好?

是哪個其實一點都不重要,這裡的重點是,所謂的運氣,都是在你實際行動了之後才會找上你! 就算你的夢想是要中頭獎,也得先買張彩券才行吧! 許多人不了解,常常抱怨機運總是不好,等我準備好就會成功了,或是誰誰誰賺大錢只是因為剛好搭上一波商機,…… 事實上剛好相反,是因為「採取了行動」,所以運氣越來越好!

一個男人走在崖邊,突然失去平衡而摔下懸崖,但他很幸運地緊緊攀在懸崖邊。過了好久,他感到自己快要撐不下去了,於是他大聲 呼喊:「上面有人可以幫我嗎?」終於,有一個洪亮安穩的聲音傳來:「我是上帝,我會幫助你。把手放開,要完全相信我。」 經過一陣沉默,然後你聽到:「上面有沒有其他人可以幫我?」

成功者專注於機會,失敗者專注於障礙;成功者大於他們的問題,失敗者小於他們的問題!

運氣不是被動的等待,而是來自行為所產生的結果! 機緣、運氣、宇宙、或是你所相信的更高力量,在當你開始做了之後,才會以它神奇的方式幫助你!

每個人當然都「想要」成功。 但是,當你告訴自己「我想要xxx」的時候,心裡是不是常常會出現這些小小的聲音?

「這件事好麻煩。」

「我可能必須賠上健康,以及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我慢慢摸索,遲早也會成功,沒必要現在就這麼拼。」

「等我準備好,時機也對,我就會好好拼一下。」

「過度投入,我可能會不再有自我了。」

也就是說,大部分的人並不想付出相對應有的代價,這樣的心態,反映在行為上,造就了結果是 1%與 99%的差異。

暢銷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在書中為「想要」的3個層次下了很棒的定義, 第一層:想著要,這是停留在一個念頭而沒有行為的階段。 第二層:努力要,有更強的意念並且行為相當程度的付出,但還不夠好。 第三層:致力於,代表完全付出、貢獻自己的一切,沒有藉口、沒有如果、沒有也許、沒有可是,完全的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並且永不放棄!

我們是夢想經紀事務所。我們為有需要的朋友,實現「小資創業」的夢想,

喜歡我們的影片與文章,歡迎按讚、訂閱加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