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有種愛叫作自在。

愛過了就不遺憾。

誰會想到,在婚禮前三個月喊卡

最後,走不下去的感情只能含著淚說:「再也不見。」


誰都曾年少輕狂,以為那個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時期

愈神祕愈有距離感愈像理想型的帥男人,愈愛。


但誰知道,

「他是愛我的」,妳時常在早晨時這樣對自己說。

卻也在某幾次深夜裡明白,他其實 更愛他自己。


當妳走過了幾段戀情,每段感情都得到了些成長

才發現,原來最真實的愛情

不是「我要更漂亮」、「我要更完美」、「我吃飯不能吃八分飽」

而是 請你接受這才是真實的我。


你們不會害怕空氣突然安靜,很自在的享受彼此的自由時間,

成熟也獨立的個體,信任彼此,可以在他的面前做真實的自己,

接受那個人不是第一眼中般的完美,包容他的缺點、接受彼此的不一樣,

我出門不一定要化妝、也不一定要根鞋、想吃就吃、想哭就哭

想吼就吼,想任性的時候他有肩膀給你依靠,在他心中妳依然最美。

而不是只留個文字、通個電話告訴妳,他都在。


女孩,請選擇一個好的對象名叫「自在 」。

男孩,請選擇一個好的對象名叫「同甘共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