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Matters新人打卡-我是營養食樂

2021/11/05 辛丑年十月初一日

大家好,我是營養食樂,今天是Matters的第一天。

未來我會不定期的發布文章,營養、食記、兩性、職涯、閱讀...

在人生這場戲劇裡,我們時常扮演著別人眼中的自己。

但在Maters的每一天,

我希望作真實的自我,以及熱情互動又不口出惡言的你/妳 。


我本身職業是位業界營養師,信仰道教,擅常分析,

不喜愛社交、恐懼人群,習慣透過文字表達想法思維;

但職位關係我時常要與人群接觸,扮演好領薪的角色。

近二年是我人生極低潮的時期,接獲指引,我找回我對文字的熱情,

期望找到自我、興趣、自信心。


未來,如果能因為我的文章、我的一句話幫助到正在閱讀的你/妳

而你/妳的文章,正在啟發我,傳染著我 ;

我想,這一切都是好的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