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Nick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做過很喜歡的夢吧!

可能夢裡有你喜歡的地方、有你喜歡的事、也有你想念喜歡的人,有一種你不想醒來因為害怕失去的寄託,但更怕的是清醒後的失落吧

我不敢哭 因為我不想認輸 這句歌詞觸動了我的心

有多少次倔強與堅持 換來了 只是妳的離開 就連在夢裡我都害怕靠近你 是因為我知道你早已不屬於我 還是我也很明白這只是夢 我怕更多的靠近 都會讓我更心痛 我曾盼望的 所希冀的 在這一刻都好脆弱 我無法阻止 我也無法回到過去 我推著自己往前走 但總忍不住回頭 錐心的感覺翻騰而來 我不想要回到過去重來因為哪不切實際 我只怕之後沒有人好好待你 也許無力的失重感 才是我活著的依據吧 我快樂過 應該說我一直都試著快樂 只是這次是真的很快樂 我也以為這份快樂會持續很久的 但你過得好 一切也都不重要了 反正陪著你的不一定要是我 但快樂的請一定要是你 這樣就好 真的 這樣就好

回憶不一定是美好的

但有你 怎樣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