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如果財務有資產,心也有嗎?

能量=錢

「資產」的定義是擁有一個能讓錢流進你口袋的物品。如果把錢換成能量,用有效管理的方式,去好好分配我們心裡的能量,是不是也可以很快樂?

我曾看過一個在描述遠離「能量吸血鬼」的影片,談到該如何去敬而遠之這些人,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嗎?

我們學會了節省能量的方式,那又該如何提升自己的能量?這問題我想了很久,但我實在想不出一個統一的答案

對我來說,因為我喜歡看電影,所以我會把能給我能量的片段記在腦海裡。

「黑暗騎士」裡蝙蝠俠在最後承擔所有罪刑時,「神力女超人1984」裡主角放棄願望的決定,鋼鐵人最後一次說出「I’m iron man.」

也許有的人的人生裡就有充滿能量的時刻,有的人更勵志,在生活中挖掘出更多的能量

總而言之,無論何時都充滿正能量的人真的厲害,他們對待自己能量的方式,就像精於理財的顧問一樣

希望大家也可以成為自己的能量顧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