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Cathy

五馬分屍般的散落

#25

未來的日子也請繼續照亮我,做我的暖陽。

.

25歲生日平安地在疫情當中度過了,沒有華美的晚餐或精心的派對,卻滿足又充實地過了快樂的一天 。

.

回顧24歲生日許下要快樂一整年的願望沒有實現,有大半年的時間都在悲傷、痛苦和憤怒中度過,好一段漫長的日子以為自己永遠都不會再好起來了。

.

也許因著神的眷顧,日子漸漸明朗了起來,失去了一些人,卻得到更多更多真心愛我和在乎我的人,現在也好好地被愛著呵護著了,正在用力地幸福快樂著。

.

未來的日子也請繼續照亮我,做我的暖陽,一起成長、堅強、茁壯。Be my own sunshine.


2021/06/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