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Cathy

五馬分屍般的散落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五年前的今天,我是第一個祝福你的人,看著那時候的我們的對話,好青澀,好快樂。第一次讀劇的畫面歷歷在目,那時候勇於表現自己的你,被所有人看見了,包括我,也許你會覺得當時的自己很遜、很蠢、很不懂表演,但在我眼中的你,總是最好的那一個。


五年是好長一段時間,我們經歷了好多次公演,分開兩地又聚合,一起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然後又再度分開。不知不覺心走了好遠,但是我們都長大了,就算我邊流淚邊打著這訊息,我還是想要好好祝福你,生日快樂。


你一定一定要變成更好的人,你一定一定會變成更棒的演員,因為你心裡多了很多很好的養分,也許很多是我給你的,但更多是你自己增長出來的。請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像我那樣義無反顧地相信你一樣。過程中也許會受傷,但總會有值得你奮不顧身的東西。


姑且稱我這樣執著的信念為「愛」的話,那麼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如果有一天你回頭看我,我已經不在那裡了,那不是因為我不再愛你了,而是太愛了所以要放手,把你存在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


你說你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會把我收好在心底,如果你心裡有那樣一個小房間,請容許這五年中一部分的我住進去,那樣的你和我,才算完整吧,我想是這樣的。


我愛你,我好想你,生日快樂。身體要健康,一切小心,腰要顧好,菸少抽一點。


你很好,你很棒的,當你懷疑自己的時候,請記得還有我這個奮力守護你的人,我永遠都是你的小粉絲,在台下看著閃閃發光的你,願我能成為你的暖陽。


期待緣份再度來臨的那天,我們會笑著相遇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