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世情短打:敢於露械(國際時事一則)

基於強姦犯邏輯的故事

一個癡漢看上了一個美女。朝思暮想要娶她。但明眼人個個都知道美女並不喜歡他。看見他跑還來不及呢!更遑論嫁給他了。

有好事者忍不住問癡漢:「人家都不喜歡你,怎會願意嫁給你呢?」

癡漢大言不慚:「只要我有機會強暴了她,她就願意嫁給我了」

誰把「敢於亮劍」經常掛在嘴邊呢?

我只知道,潛在強姦犯在未正式作案之前,十分喜歡在公眾地方露出自己的私人地方。香港人稱這種行為作「露械」。所謂敢於亮劍,是不是與強姦犯當眾露械同出一轍呢?

唉!有名你叫啦,盧撒野嘛!雖然此人每每出場都惹人厭惡,但我也不得不佩服其父之先見之明,知道此人長大後定會撒野,所以替他起了這個名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讀寫咖啡角

陶樂思

喝著咖啡悠閒閱讀。分享知識、觀點與心情。盼與讀者一起成長

0259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