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JOKE
ASTROJOKE

IM THE ANSWER YOU NEVER QUESTION. https://linktr.ee/astrojoke

高潮

《高潮》


有篇文章說腦高潮,女生被舔耳朵抖一下就高潮。文章加上補充定義:舔耳朵高潮是會發生的,什至全部不需碰觸身體而高潮也有可能發生,這就是腦高潮。腦高潮是靠想像和聲音輔助,不用碰身體而達到高潮的生理和心理反應。包括腹部和陰道肌肉收縮、骨盆不自主前後運動、喘氣或憋氣、腦袋一片空白等。文字還寫到,男生會覺得唬爛,呼籲人想想什麼電愛聽到帥哥喘氣、看言情小說身體會發熱興奮,而這些經驗的放大再放大,到極點便是高潮。其實從這樣的理論之中我們可以發現高潮無分男女、心理生理、啟動的動力,什至情色的歸類。它純然是一鼓能量。所以你若是一個女生並需要透過被陰莖插入陰道而達至高潮快感,或更神聖的意識層面體驗,是食固不化和感官享受力低劣。有人類開始,我們就應該研發和體驗比原始動物更多元和有深度的高潮。以女性身體來說,最普遍達至高潮、極致快感的部位包括胸部、陰唇、陰道、陰蒂等等,也可以試耳朵和腋下。除了性愛上,當然不乏音樂、靈性交流、大自然、繪畫、詩、大麻、拳擊、影像、大笑大哭、奔跑等等。不用邊沁的快樂計算法,我們都能夠從生命各種事物中感受到高潮的快樂。例如Frank Ocean -Nights和Jpegmafia-Baby I’m bleeding裡的beat switch ,聽到我會不由自主fing頭大聲叫好,做噪音時找到一個超好的聲音時也會不斷吸氣舞動身體說damn thats crazy,電流通過我的血液在腦袋循環。看著Jean Michel Basquiat, Joan Miro 和Karel Appel的畫作,主體的位置與色彩的對比或融和、筆觸的點到即止和順暢,由身體傳送到畫筆再到紙上的力氣射進我的眼球,高潮。


聽著陰莖抽插陰道的聲音,想到小刀抽插人體的聲音。淫水·血液。看著女生、男生扭曲的面孔和叫喊聲,想到災難痛失至親、被強姦毆打、舉重選手網球選手動用全身發動外物時的形態。如果你要被抽插,我可以用刀捅你或跟你打桌球。你要發出卑賤下流的叫聲嗎?


我要構建一個euphoria,充斥著極樂快感的世界,沒有性別失衡或平等。OK,由一朵花做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