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

【盤前焦點】111.08.03盤勢分析

美國聯準會如預期釋出升息3碼的動作,短期不確定因素排除,激勵近期美股以上漲表態。台股重要科技公司法說會後,股價呈現程度不一的反彈,主要的原因就是消費性電子產品需求雖不佳,但中長期成長的產業例如高速運算、電動車、5G等需求仍然有不小的成長動能。

中長期待產業基本面落底後,資金仍將朝具備高成長性的產業,例如5G、電動車、高速運算等應用發展。短期資金將轉往受惠晶片趨緩有利出貨量成長產業,例如工業電腦、網通,另外能源短缺將是中長期趨勢,相關綠能、儲能產業也將受青睞


欲詢問手續費、開戶大小事,

歡迎加入Dolly的LINE →請點我


另外FB與IG也有不同的資訊供投資人閱讀與學習喔(๑˘ ₃˘๑)

★ FB粉絲專業 →請點我

★ Instagram →請點我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109年金管證總分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