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

【盤前焦點】111.05.06 盤勢分析

美國聯準會(Fed)宣布升息2碼,符合市場預期,也是2000年5月至今最大升息幅度,且會後聲明中指出,預期「繼續調高利率目標區間將是合適的」,代表Fed今年還會多次以2碼的幅度調高利率。至於市場關注的3碼,「並非委員會積極考慮之事」,也使得市場的擔憂消除,激勵全球股市強勢反彈,加權指數也複製3月首度升息的走勢,升息後利空出盡而轉強。

融資近期持續減肥,有利籌碼沉澱,加上日線KD、RSI技術指標轉強,且近期法人心態偏多。

5月初昆山全市已有超過500家以上台資企業復工,後續觀察若物流恢復速度如預期,預期本月營收有機會恢復成長,業績將較上個月出現谷底回溫,對於營運展望偏向正面。

電動車族群近期再度受到國外科技網站Notebook Check報導,Apple Car預估2025年公布,有可能在2024年底就亮相,其中Apple Car可能委由蘋果iPhone組裝代工合作夥伴操刀生產,加上蘋果本季NB上市,預期相關族群可受惠,另外特斯拉近期上海廠也復工,預期台廠電動車供應鏈亦可受惠。


欲詢問手續費、開戶大小事,

歡迎加入Dolly的LINE →請點我

另外FB與IG也有不同的資訊供投資人閱讀與學習喔(๑˘ ₃˘๑)

★ FB粉絲專業 →請點我

★ Instagram →請點我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109年金管證總分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