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馬斯克不滿媒體報導工程師解雇一事:心懷不滿的員工泄漏錯誤消息

https://youtu.be/fsus4STP2fo

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早安

今天是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本頻道除了狗狗幣新聞以外

也會關注狗狗幣教父 Elon Musk 主導經營的推特公司,並提供第一手最新的資訊給大家。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inside

文章發表於台灣時間2023年2月18日

新聞標題是 馬斯克不滿媒體報導工程師解雇一事:心懷不滿的員工泄漏錯誤消息


根據美國科技媒體《Platformer》上周的報導指出,特斯拉公司的 CEO 馬斯克因為推特的人氣下滑與工程師的回答不滿而開除該名工程師。然而,馬斯克對此表示是假消息,並指責報導的來源是一位心懷不滿的員工,且該員工已離職數月,正在采取法律行動。《Platformer》總編輯 Zoë Schiffer 堅持報導屬實,與馬斯克發生杠上。此外,外媒《Insider》報導,馬斯克曾在去年 12 月向 Twitter 員工發送郵件,威脅要告那些向媒體泄漏公司機密的員工。馬斯克也指責幾家主流媒體的報導錯誤,暗示現今新聞業存在許多激進分子。值得一提的是,馬斯克也承認自己的推文經常存在按讚和觀看數與追蹤者比例不符的問題,但已修復此 bug。


好了,這篇新聞的導讀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安妮亞提醒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們

跌成這樣,是給你加倉的機會,狗狗幣最大的風險在於,你以為有風險,結果拿不住,

如果你拿不住,你這一輩子注定是個窮逼,

便宜你不買,追高套牢你才在哭

投資狗狗幣最大的風險,來自於你自身的資金管理不當,而不是狗狗幣本身。

就像買彩票一樣,當下你早就認定這筆錢花掉了,也就意味著可以承擔得起損失才會買。

因此投資狗狗幣,你需要的是健康的投資心態和資金控管計劃,

才不會因小小的價格波動而陷入恐慌。

安妮亞的資金控管計劃是在熊市時,

1,踏實工作穩定金流;2,閒錢定投用心生活;

3、長期持有一幣不賣;4,吃好睡飽躺平數錢。

雖然可能會承受帳面上的損失但閒錢投資就不急著兌現

因為我知道每一輪的牛市,都是在獎勵熊市裡提前布局的人,

牛市約一年半熊市約兩年半,下一次的比特幣減半預計將發生在2024年

關於馬斯克被心懷不滿的離職員工抹黑,你怎麼看呢?

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告訴安妮亞

如果你在幣圈環顧四周,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孤身一人在幣圈裡奮鬥要堅持下去實在是很困難的。

要想抓住下一波牛市機遇,你至少要加入一個優質的狗狗幣社群,協助你保持敏銳的洞察力,並在社群中相互扶持,讓安妮亞陪你一同穿越牛熊。

想要掌握更多狗狗幣的資訊

歡迎加入 http://dogecoin.fan 的狗狗幣中文社群

Discord群可以直接進群

LINE群邀請碼是 *** (影片內)

我們是一群狗狗幣的信徒,不看價格、不問漲跌,狗狗幣是人民的貨幣

從今天起你持有一萬顆狗狗幣,三年後給人的震撼力,不亞於今天你有一萬顆以太幣,

不要幻想狗狗幣會歸零,就像不要幻想墒減,也不要幻想宇宙會停止膨脹,What Happened Happened,在美元變成廢紙之前,這場舊世界資產轉移新世界的運動將永不停歇。

我將盡忠持幣,生死不抛,跟我一起念 

我要暴富! 我要暴富! 

Doge coin to the moon!!! 

我是安妮亞,我是狗狗幣的信徒,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新聞來源

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30773-elon-musk-twitter-clarify-Platformer-report-on-twi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