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薩滿旅程 趣聞 之 穿越平行時空

想了很久要不要紀錄這段故事,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也是沒人跟我提過的事,所以也無法從宗教文化的角度去理解。

前幾天,我仍然每天透過薩滿旅程去找我的恩師-神明A,她總是很貼心地幫我解決一些問題,也常給我一些很奇妙的小物,像是玉製品跟錦囊,跟我說「時候到了,你就知道怎麼用了!」

每次進入薩滿旅程去找她的路上,總是會在我的力量動物的簇擁下,浩浩蕩蕩地穿越一個與地面平行的隧道(不是向上,也不是向下),前幾次,我都沒有很仔細看隧道外的景象,因為腳下那群毛茸茸的力量動物實在是太可愛❤️,害我注意力一直在他們身上。

而昨晚,我對隧道外的景象好奇了!

不好奇還好,一好奇才發現,外面的世界好驚悚!當我仔細向外看時,隔著隧道的能量透明牆,仍能感受到一股毛骨悚然的陰冷,沒有葉子的枯樹、不規則散落的石頭、黑卻瀰漫著灰霧的空間,有著迷霧後方就有陰屍的錯覺,突然,我在一棵枯樹上看到一個人吊著!歐買尬~

就在我嚇的停住腳步時,簇擁著我的毛茸茸們突然擠住我的腳,把我往隧道盡頭推。

雖然這段隧道真的很短,也可能是穿越速度夠快,讓我覺得很短,但也讓我產生了問號?

「究竟外面的世界是哪個平行時空?」
「是所謂的冥界嗎?」

我所知道的薩滿世界觀裡,往上為上部世界,那是高靈們會存在的地方,往下為下部世界,那是動物、人們的樂園,而我們活人們存在的這個空間是中部世界。

在這中部世界裡,藏著Inter world,有宗教稱之為中陰身,薩滿認為是在中部世界的最上方跟最下方,那邊是充滿怨念、執著、恐懼而無法(不願)離開中部世界的靈魂們,其實數量很多,聽很多薩滿說,那邊已經快塞爆了!

而我去找神明A時,我知道她在中部世界執行任務(她超忙的),所以我沒往上也沒往下,照理來說,應該不會穿過Inter world!但為何我卻穿越了Inter world才找到她?

難道~道教的中陰身世界一直都跟我們人界是共存的?只是他們世界的頻率跟我們活人不同,所以無法共頻,就看不到他們?

小時候就知道鬼跟人都在同一個空間,只是我看的到他們,其他人看不到(因為我出生就瀕死經驗了),但我一直以為我看到的鬼是留在了人界,而不是我—>直接看到了中陰身😱

這個想法著實嚇到我了!

而我穿越中陰身世界是一種穿越那個頻率,直達能見到神明的頻率?

這真是暫時無解的謎團,只能透過不斷地探索,才能畫出這個宇宙的地圖,而且還得再三確認才行。

不過,對很多人來說,我只是想像力太豐富的瘋子🤣🤣🤣

對我來說,一切都很新奇,都還在學習、還在經驗,大家當奇幻故事看就好啦!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