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你也是敏感體質嗎?

常常會聽到「敏感體質」這個形容詞,通常形容對於環境磁場特別敏感的人,或是有陰陽眼的人......

那究竟為何會有這樣的體質存在?

其實從小就被各個算命大師、宮廟定義為「敏感體質」的我,一直深受困擾,因為大家都說這是困擾,所以我也覺得很困擾,甚至看鬼片都深感認同,因為鬼是真的能被看見的。

但我要在這邊分享個人經驗,其實敏感體質是很幸運的!

在深受困擾三十幾年後的現在,我終於理解它是個祝福、是個體驗、是個契機!

以下來就我所理解的概念分享一下為何會有「敏感體質」跟「麻瓜」的差別。

造成敏感體質的幾個原因:

1. 瀕死經驗

因為靈魂曾經離開過肉體,再加上造成瀕死經驗的事件也可能同時造成乙太體受損、破洞,像是車禍。

而乙太體是我們能量場的保護罩,一旦破洞、扭曲、受損,就會容易讓周遭磁場干擾。

而靈魂出竅時,來到中陰身階段,就會記憶住那個維度的頻率,因此在回到肉身後,就很容易接通冥界的頻率(看到冥界),也有些人在瀕死經驗時是去了天堂(第五維度以上),因此回來後突然啟發天賦或是成為訊息接收者。

2. 體弱多病

乙太體是靠生命能量在維持的,當生重病時,或是大病初癒後,都是生命能量最微弱的時候,自然乙太體的保護力就有限,甚至需要修補及充電,就會容易受到環境磁場干擾或是看見冥界。

3. 天生靈魂就是要帶著這個功能下來

像是有些轉世的靈魂是要來療癒的、施展神蹟的人,他們可能有前世的記憶、可能知道自己這生的任務,像是耶穌........這種聖人在過去的某些時代特別多。


像我自己的狀態是,出生時臍帶纏脖子三圈,提早剖腹出生,但出來時已無心跳,透過急救才回到人世,當時我的靈魂是飄在手術房上方看著一切發生,並且自此之後,記得從小到大的每個經歷,連3歲前人稱無記憶時段的人事物,我都記得!並且後來常在做夢時意識出體去各個平行世界探索跟下載記憶,有時候光是透過摸著一個東西,就能知道這個東西連結的記憶。

所以我推斷自己的「敏感體質」是因為出生時的瀕死經驗造成的!

但隨著這幾年逐漸修復乙太體跟靈魂能量,我的靈魂強大了,也不容易受周圍磁場干擾了,但仍然可以選擇要不要看到冥界、要不要接通溝通的橋樑。

我猜測主要原因是~我的靈魂曾經接通過冥界的頻率,就像是電話號碼已經儲存,要連結的話,隨時撥通即可😅

所以簡單來說,要如何停止「敏感體質」?

1. 修補乙太體,把保護罩修好
2. 讓靈魂能量強大完整
3. 停止恐懼

停止對冥界、鬼魂、磁場差的恐懼!這個很重要!

只要自己的靈魂能量夠強大,沒有什麼磁場能影響到你,只有你的恐懼會顯化你所恐懼的事物。

地球上,只有磁場不同,我們身體適應與不適應的差別。

4. 揚升到第五維度

就像是我們在陸地上可以呼吸,但進到水裡就無法呼吸,不是水不好,只是水不是我們能呼吸的東西,但魚就能在水裡呼吸的很自在。

所以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只有「不同」。

我從小到大都一直擁有陰陽眼,能看見另一個世界,也能選擇不要看見,他們就只是存在於跟我們不同的頻率,不會害人,也不會沒事傷人。

那為何以前我會住在陰宅裡被鬼壓、被鬼抓,還留下鬼爪印呢?

我自己的判斷~

因為當時我事業壓力大、身體健康出問題,加上一樓是陰廟(拜鬼的),所以我的乙太體大破洞(但當時我沒接觸靈性知識,不知道是這個原因),但我的靈魂能量很堅強,能跟他們試著溝通協調,再加上求生意志堅強,一直跟上天呼救,居然某天連結到高靈,讓靈魂能量有機會充電、乙太體慢慢修復,才運氣好起來.....順利搬出了鬼屋!

既然有這些很恐怖的經驗,為何還說「敏感體質是幸運的」?

因為它讓我理解到另一個世界的靈體有多辛苦,我知道他們卡在冥界上不上 下不下,我知道他們抓著我是因為知道我有一天能幫他們開啟那道回家的門。

如果沒有這些經歷,我不會去探索宇宙的各個世界、不會試著學習幫助他們的方式、不會對於光明如此珍惜,更不會分享這些經驗給需要的朋友。

很多人說,敏感體質的人註定要走修行道路,我覺得那只是統計學出來的結果,不代表每個有敏感體質的人都要修行,只是修行是修復乙太體與靈魂能量的方式之一,也是試著去理解各個世界真實存在的方式之一。

其實,敏感體質的朋友們,先把自己的乙太體保護罩修好、靈魂能量完整,去適應並調頻,讓自己的頻率揚升到第五維度以上,停止恐懼、分裂、負面,好好療癒自己,理解恐懼跟負面的來源,放下執著.....

要不要走修行的靈性道路,純粹只是自己的選擇!
我們都擁有自由意志,值得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分享給大家🙏🏼☺️


我目前會的~去除敏感體質有幾個方式:

1. 天使靈氣療癒/修補乙太體
2. 完整薩滿療癒
3. 聖火靈氣脈輪手術

輔助淨化磁場的方式:

1. 天使靈氣淨化空間
2. 能量淨化精油噴霧
3. 燒聖木、鼠尾草等等


之後如果有新增加的項目就再麻煩看我的粉絲團啦😊

期許大家都能身心靈富足揚升🙏🏼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