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一件 T Shirt 的反思

今天收到一封郵件,有給報名者2020新銳桌遊展的周邊預購,它提供三種不同樣式的T Shirt的預購,算是隱藏版小福利,早上剛醒來,頭還暈沉沉的,很快就決定好樣式,準備點下去下單,突然某件事打斷了我,再回來這個頁面已經是幾小時後了,當我看到同樣的 T Shirt,我就開始在想了,有關這件 T Shirt,我甚麼情況下有可能會穿? 有多常穿? 這件 T Shirt的品質好不好? 會不會穿沒幾次就掉色或變鬆了? 再想一想,這 T Shirt不是跟I Love New York T-Shirts一樣,就是一定要硬買,要不然就像沒去過美國紐約一樣,但買了之後,穿的機會可能基本上等於零,那這樣我還買它幹嘛? 假如,我真的支持主辦新銳桌遊展的單位,我可以捐錢給它啊! 為了支持它或為了炫耀我參加過這活動,對環境和我的荷包好像也不太好,最後,就默默地把頁面關掉,當作沒這回事,暗地,決定活動當天多拍幾張照片,讓它保留在我的回憶及硬碟中。


2020台灣新銳桌遊博覽會粉絲專頁

2020新銳桌遊博覽會購票頁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