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Fusionist($ACE)上幣 Binance 和 OKX

新遊戲幣上幣

Fusionist 是一款極具科幻機甲風格的鏈遊 (GameFi),它架構了一個可擴展且可持續發展的科幻世界,並結合複雜遊戲設計和通縮代幣機制。 目前遊戲已公佈三種遊戲模式,分別為:Colonize(模擬建設)、Conquer(回合制遊戲)以及 Unite(MMORPG),玩家們將可在遊戲過程中獲得代幣和其他 NFT 獎勵,它在今年 1 月30 日啟動,而在今年年初時,我就知道這個專案,不只是因為這是個 AAA 等級的遊戲,更多的是網路上很多人分享如何從 Fusionist 零撸的經驗。

沒想到,Fusionist 在不久後,可能要在 Binance 和 OKX 兩個蠻大的交易所上幣了,今天,很多新聞媒體紛紛用如「 Fusionist代幣ACE上線OKX Jumpstart 新幣挖礦」、「Binance 上線第4期新幣挖礦」洗版幾個我的常關注的社群媒體,Fusionist 我之前有研究過,有註冊過帳號,有稍稍玩了一下,體驗上還可以,但是並沒有花太多時間真的去玩,因為感覺好像會很容易入迷,之後會很花時間,所以,只是單純體驗看看,之前遊戲就有內部市場,上幣後可能就會跟外部市場接軌了。

最近的加密貨幣市場,有人說現在是小牛,多頭市場(bull market)又稱牛市,指價格長期呈上漲趨勢的,不論大小牛市,市場行情都是看漲的,投資者們可以進行適當的投資,大牛市是按年計算的,小牛市指的是一個短時間趨勢上漲,比如1-3個月,在這段小年期間,鏈遊類是其中上漲趨勢最明顯的幣種,Fusionist 的 $ACE,看來會搭上這股熱潮,各位看官請好好研究。

不論是否有在玩 Fusionist 的朋友,再過幾小時,Binance 和 OKX 會針對 Fusionist 啟動新幣挖礦,假如可以參與的朋友,不要忘了參與喔。


希望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如果覺得文章寫得不錯,歡迎追蹤、拍手、或分享給朋友們,真的想請我喝杯咖啡的話,點此贊助,也歡迎使用以下加密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推薦連結進行註冊,我們雙方都能獲取一些優惠回饋。

  • 幣安 (Binance)交易所: 透過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您可獲得可得到10%終身返現。

  • MAX交易所:透過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您可獲得可得到20%終身返現。

  • ACE交易所: 透過推薦碼 75312115 或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您有著最高達60%手續費的返佣。

  • Coinbase交易所: 經我的推薦碼開戶成功,送您等值US$10比特幣

  • FTX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您可得到5%終身返現

  • 火币交易所 (HTX Global) :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您可得到15%終身返現,新人完成註冊且達到交易條件,會送$170美金。

  • 中币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您可得到8%終身返現

此篇文章為本人之個人看法和分享,文章內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無意構成任何投資買賣的邀約或建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