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社畜的一天 | 活動結案

社畜的生活簡簡單單

各位馬特市上的朋友們,這次的活動《社區活動提案 | 社畜的一天》於上周結束,快照結果如下,原本規劃是拍手數最多的前20名,均分獎金總數60%,21名之後,均分獎金總數的40%,由於投稿文章數低於預期,獎金分配方式重新設計,最後合於資格條件文章計27篇 (其中一篇字數未滿600字,但由於修改字數限制,我算它達標),拍手數前10位 (有兩位拍手數相同),獲得 2500 獎金,剩下參與者平分剩下獎金,瑣碎數額不計算,取其整數, 每位 1400。


以下可分得 2500 獎金

師社畜的教學日常 Angela Chen (拍手數257)

社畜非我名,只是取杯薪。 Red (拍手數250)

《米奇7號》宇宙社畜的一天 閱讀筆耕 (拍手數219)

社畜的一天|大富翁的淨土世界 sunmoon (拍手數210)

重新打磨|社畜的一天 Flora異想 (拍手數141)

社畜的一天 - 義大利公務員算社畜嗎? Sogni (拍手數126)

社畜的一天| 真實世界篇 北漂.長住 (拍手數120)

社畜的ㄧ天 | 規定! 誰說的算 九月故事館 (拍手數119)

雨果・隨筆|社畜的一天 雨果.Hugo (拍手數110)

会社畜牲之一日 VC (拍手數109)

社畜的一天|縮時影片版 豈几文 (拍手數109)



以下可分得 1400 獎金

社畜的一天 午月

我的社畜及舍畜經歷\(^~^)/ 珮妍媽媽🌱

【活動】社畜的一天:社恐的社畜生活 毛毳

「社畜的一天」一日为社畜终身为社畜 土豆炒青椒

社畜的一日 舒嫚

我的工作日誌:2023年4月7日 icebee321

社畜的一天(徵文) 大風

社區活動 | 社畜的一天 - 加班加到死 愛睡覺的兔子Zoe

畜圈 qianwen

社畜的必修課:草擬好一封離職通知書 寶兒

社區活動 | 社畜的一天 | 朝九晚六的另類社畜 小y

社區活動|社畜的一天|奇幻漂流之中元中秋 一凡

那些逝去的年華 Min

星期二 : 社畜的一天 Thermometer

微微微故事: 我的螞蟻生活 (東加豆) 東加豆

無償 ‧ 社畜 孤立子



獎金預計將以支持作者的方式發放,請得獎者自行留意。



活動心得及感想

雖然我參加過蠻多次的徵文活動,但還是我第一次辦徵文活動,對我而言,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經驗,感謝有這樣的平台,能聚集那麼多背景豐富、經驗多元的創作者,來分享他們眼中所見到的世界,每一篇文章都展現了作者的獨特觀點和寫作風格。


工作時間佔了每個人一生時間的很大一部分,可能除了家人之外,可能同事是您一天相處最久的人,自由工作者或是家庭管理者雖然不是從事朝九晚五的工作型態,但他們的產出倒也不可忽略,@lewis81lewis 的文章提到《每一個工作都需要藉由休息緩衝體力和壓力,否則最後真會成為真正的畜生》,而如何掌握其中的平衡點,就要各位看倌仔細評量了。


另外,在這邊感謝所有活動的支持者,因為您們的支持,讓活動獎金更充足,也謝謝 @matty 的建議及後續的討論,讓活動能順利展開,因為投稿文章低於預期,所以,這次活動延長了快一個月,又更改了獎金分配方式,這些經驗,讓我之後再規劃活動時,會更小心考量各種可能風險,再謝謝各位活動參與者及關注活動的朋友們,能繼續分享您們的經驗或觀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