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digitalmkt
newdigitalmkt

香港數碼營銷學徒2020育成計劃

<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2020- 香港數碼營銷學徒>

-By Yahto& Damon 2/8/2020


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2020- 香港數碼營銷學徒在2020年7月13日正式開始。到底這個計劃是什麼? 我們為什麼參加? 能得到什麼? 如果你有這些疑問就往下看下去吧~


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是什麼?

[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 是 The WAVE Academy 聯同OMP 網路行銷玩家與HDcourse 合辦的免費課程,為期6星期。有別於傳統學術教學,課程以「目標為本」方式進行。即學員於有限時間內達到指定營銷目標。期間導師們會作我們的「助手」。

香港數碼營銷學徒是什麼?

[香港數碼營銷學徒]是本次比賽的題目,也是參加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的我們。在這6星期裡,我們會利用導師們教的方法提升關鍵詞搜索排行,希望大家都能在比賽中好好學習~ 將來一起成為香港數碼營銷的新血!

香港數碼營銷學徒的上課或比賽時間是?

上課時間

開始日期: 2020年7月13日 

完結日期: 2020年8月17日 

  • 逢星期一為上課日,共6個星期,合共6堂

注意! 最後一堂為香港數碼營銷學徒比賽的個人或小組匯報日


比賽時間

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8月17日

  • 香港數碼營銷學徒採取邊學邊比賽的形式~


我以後也想要成為香港數碼營銷學徒的一員,有什麼條件嗎?

只要是18-23歲的年青人,不論就讀那個學科,只要你對 Digital Marketing 有興趣,有意加入數碼行銷行列,或有意畢業後創業就可以免費參加。


另外,如人數眾多,會由導師按測試(問卷)進行篩選。作為參考,本屆學員人數為15名。

注意!!! 課程全程以廣東話教學~


如何能與我們一樣,成為香港數碼營銷學徒?

本屆計劃已經開始。至於新一屆什麼時候舉辦?會不會舉辦? 就要看你們的支持和反映啦!

請大定密切留意The WAVE Academy @thewavehongkong,OMP 網路行銷玩家@sosomarketing的FACEBOOK專頁。


為什麼我們會參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並成為香港數碼營銷學徒?


Yahto: 

大家好,我是本年市場學的畢業生Yahto,希望從事相關的工作。不知道主修市場學的各位有沒有會我一樣的感受? 課堂上學到的基本上以概念,學說為主。而實際職場需要用到的技能,反而需要自學。在畢業之後,按進搵工網站的貼文,有關市場工作的要求我均缺乏。自然而然,工作申請大部份都石沉大海。畢竟,比我優秀,有技能又有經驗的人比比皆是。所以,在找工作的空白期學習新的技能,增值自我才是出路。


當時,我一直苦惱要先學習什麼? 要利用網上資源自學還是報讀課程? 假如報讀課程,到底什麼課程比較有用。有些政府資助的網絡課程在網路上的評價一般,有些課程的學費則對學生而言負擔沉重。就在這時,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的宣傳正好出現在我的社交媒體上。這就是緣份!!! 開玩笑的:) 當時,我認為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的宣傳證明了數碼營銷能準確瞄準正確的目標對象,讓有興趣的潛在客戶主動點進了解。在參與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的事前講座,得知數碼營銷在香港未來發展空間龐大,課堂教的都是公司需要的專業技能, e.g. WORDPRESS, SEO。加上,計劃由兩位可靠的導師免費指導!!! 再不參加就要超齡了!!! 我不想後悔錯過這機會,就決定參加了。


Damon: 

大家好,我是Damon。我本身已經有在學習數碼營銷的相關課程,奈何數碼營銷的世界十分廣闊,所以單靠校內課程是遠不夠滿足你的學識的。所以我另外有關注阿石和Ivan So,他們兩位都是優秀的Marketer,有著豐富的數碼營銷經驗,所以我一直有在他們的教學影片上偷師。直到某天,我得知阿石和Ivan和舉辦一個關於數碼營銷的免費課程,十分吸引,於是就報名參加了。在簡介會上,我吸收了不少往日課程上學不到的知識,要知道校內知識有時很難與急速發展的數碼世界與時俱進,並且相比起行內人士,會令我了解到更多最新,最貼近市場的資訊,讓我大開眼界。

數碼世界發展真的十分急速,Google演算法,社交媒體曝光率管制,網上廣告策略都時時在變。去年學到的知識可能今年就用不著。所以有著2位經驗豐富,投身數碼行業的專業導師指導,絕對為學徒們走少很多歪路。這個育才計劃,絕對值得參加!



誰舉辦了香港數碼營銷學徒這個比賽?

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的香港數碼營銷學徒比賽 是 The WAVE Academy 聯同OMP 網路行銷玩家與HDcourse 合辦。兩位星級導師為 [OMP 網路行銷玩家]創辦人-阿石與 [HDcourse]創辦人-Ivan So。

阿石

  • OMP 網路行銷玩家 培訓中心創辦人
  • 培訓超過數千位來自香港、澳門、台灣和馬來西亞的中小企老闆
  • 曾為數間大型企業提供內部培訓及營銷顧問
  • 包括 Yahoo、美心集團、Allergan 、草姬、德國寶、史偉莎等

Ivan So

  • HDcourse 網站 創辦人,用於教學用途
  • 擁有 15 年的經驗關於 SEO,WordPress 網站,電子商務方面
  • 建造了 50 個網站來測試 SEO 性能,一些網站的表現非常好,最後賣給了不同的公司
  • 並且處理了 350 多個 WordPress 及電子商務網站的設計和開發,還獲得了多個有關 IT 的獎項,擔任創業和商業比賽的評審,還有多個研討會和大學的演講嘉賓。

The WAVE Academy

  • 學術性為主,重點圍繞著各類型企業有機會接觸的範疇
  • 邀請不同專家為公眾進行分享或教學,務求讓每人踏進The Wave都可以獲取不同有用的知識,實踐共享理念,鼓勵終身學習﹗
  • 舉辦各種研討會和工作坊,希望普羅大眾藉此機會裝備自己,激發無限創意及潛能,實現他們所想。

香港數碼營銷學徒在課程及比賽中能得到什麼?

第一,專業的行業知識及技能。

學徒們能夠在這個計劃當中學到SEO(搜尋引擎優化),以及SEM(搜尋引擎營銷)

的重要概念和知識。並且,期間還會教學徒們如何透過Wordpress建立個人網站等。


第二,專家指導。

數碼營銷世界日新月異,去年學到的東西可能今年就失去作用了,而且有時相關資源未必容易獲取。所以,有著優秀的行內專家,學徒們能夠走少更多歪路,學習事半功倍!


第三,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此計劃,學徒們能夠透過結交學伴一起同組進行比賽,互相提升,互相幫助。而且還能與其他學徒彼此間互相交流,分享大家課程外的資訊,資源,心得。對於學徒們的求學道路,人際交往有著不錯的裨益!



想知道更多關於數碼營銷人才育成計劃/香港數碼營銷學徒比賽的資訊?點這裡<-  (http://digitalmarketing-newblood.com/)

我們不定時會於我們的網站分享課堂感想和遇到的難題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想知道更多關於數碼營銷的專業資訊? 

兩位導師都會在各自的社交平台分享相關資訊,有興趣了解詳情可以點進以下連結~


阿石

Facebook: @arShekCom

Youtube: @阿石OMP

網上文章/課程: https://arshek.com


Ivan So

Facebook: @ivansopage

Youtube: @ivan so

HDcourse課程: https://www.hdcourse.com


想知道更多其他工作坊內容?點這裡<- (https://thewave.com.hk/zh/programs/all-programs/)

The WAVE Academy舉辦各種研討會和工作坊,內容亦十分多元化,例如視頻編輯,在線營銷,設計,眾籌,電子商務,應用程序構建,歌詞創作,精益創業,公眾演講等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