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D.蒂蒂
Miss D.D.蒂蒂

藝文頻道

《給ㄋ一張單程車票》| 2022年我寄出這封遺書,給愛我的你們

(编辑过)
2022年,我寄出這封遺書,給愛我的你們,願你們幸福、快樂、自由的享受人生,不論我在哪裡?我永遠是那位持續成長、熱愛生活、擁有勇氣與夢想的蒂蒂。我很感謝你們,放手讓我去追夢,不論我生命的長短,但是我絕對活得很精彩。

作品:雪納瑞紳士狗

愛因斯坦說:「每個人都是天才。」
可是如果叫一條魚去爬樹,牠一定一輩子都充滿挫折感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一位努力型的天才。謝謝你不讓我成為別人,不讓我像其他人一樣的生活。謝謝你們接受真正的我,謝謝你們了解我的天賦,謝謝你們放下擔憂,給我舞台。現在的我可以證明:「我能養活自己,我也可以持續創作,我擁有永不斷電的靈感。」謝謝你們,放手讓我追求夢想,謝謝你們理解我,你們知道嗎?我正在追尋自己的夢想,我很熱愛我的工作,我享受自己的生活與天賦,也許我有難過、挫折、失落,但是我有勇氣接受負面的情緒,因為我有足夠的正面能量。我不害怕失敗,即使我會傷心,但是我不會後悔,而且我會站起來,堅持下去!


如果我的人生有那麼一點點的成就,都要歸功於你們的支持與包容。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那麼勇敢,但是上天關上一扇門,定會打開一扇窗。因為身體孱落,我無法再朝九晚五的工作。我很謝謝你們接受我生病的事實,願意陪我面對疾病。謝謝你們給我最真誠的愛,即使我不完美,即使我生病了,你們還是愛我。當你們願意相信我擁有無止盡的能力與創造力,你們知道我有多麼感動嗎?你們給了我平安,雖然我們磨合10多年,才擁有互相體諒的智慧,才明白互相扶持的重要。才了解:疾病、衰老與挫折,並不會讓我們成為「無用」的人。逆境,反而造就我們的堅強、能力、懂得包容,甚至更有成就。原來「智慧」、「愛」和「善良」,才是生命一切的答案。


2022年,我寄出這封遺書,死亡對我而言,只是天地旅過,因為無悔,所以感恩

我看見自己「天才」,也看到你們的「天才」,我不用擔心你們,我只需要表達感激。我知道:「今生你們沒有遇到我,而是其他的靈魂,你們也會成就那位靈魂『富足的生命』。」在我心裡,最優秀的人,往往不是社會上認為最有成就的人。真正有成就的人是:「你們總能讓身邊的人都明白『自己很優秀』,你們總能讓身旁的人都知道『自己是天才』。」你們真的很棒!真的很優秀!你們把快樂、美好的生活帶給了我,也給了我十足的勇氣去追夢。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的家人、我的摯友,與跟我一起堅持追夢的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