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浣熊
超級浣熊

為什麼還是有感覺

新到的同事住進了妳以前待過的房間

我原本以為這也沒什麼

但還是對心情造成了影響

雖然自己也一直拖到上週經人提醒後才終於去把那個房間收拾完畢

也許潛意識裡面也在逃避


我好像是捨不得

那個房間裡面曾經有妳有我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開心的難過的但都是我們的

有了不相干的人進去之後

這些回憶是否也真的都消散了

捨不得在那個房間裡面曾經發生的那些甜蜜

是我無法複製也重現不了的畫面


明明跟自己說了很多很多遍沒關係

卻還是會流淚

她說我有進步

大概是吧我笑笑地回應

只是不知道要到哪一天才能真正沒有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