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哥
猫哥

走了太远,忘了从哪出发,也不确定终点。

流放:第七十二章

(编辑过)

东南北站在路边看着大家依次乘车远去才慢慢走回了家,将茶几和餐桌收拾干净,环顾了一下房间,站在朱珠的画前呆呆地看着。忽然响起了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古丽站在门前。

“我就说你们不要回去了。”东南北说着向后张望。

“我们分开走的,我送朱珠姐回家了又回来的。”古丽低着头说:“我想和你说说话。”

“我一天内失去了两个对我最重要的男人。”古丽抱着一个靠枕蜷在沙发里幽幽地说,“只有失去的时候才意识到真的很重要,我的心一下子变成了空白。”

“你不会失去我的。”东南北说,顿了一下说:“你也不是失去他,是你不要他。”

古丽摇摇头说:“是失去。”

“我十七岁的时候差点和一个人跑了,他是到我们学校做讲座的老师。”古丽缓缓地说,“我从初中开始就被那些地痞和小流氓骚扰,要么整天见到的就是那些粗拉拉、臭烘烘、好像从来都没刷过牙的成年男人。第一次见到西装革履、文质彬彬、温文尔雅、散发着香气的精致男人就站在离你几米远的地方,一下子被他迷住了。他讲什么内容我都忘了,我只是痴痴地看着他,看他一举一动,看他说话时的嘴唇,沉迷在他的声音里。”

“他没诱惑我,是我要和他去广州白云酒店一起工作。他说不能带我,他还要去云南做讲座。”古丽说,“我偷偷收拾好了行李,等在他酒店门口,死缠着和他一起到了火车站。但是我没有火车票,也没有站台票,检票人员不让我进站,这时我妈和我爸赶到火车站把我绑架回家,关了三天。”

东南北笑了笑说:“像你的风格。”

“我竟然忘了坐火车要买票,你看我完全被冲昏了头脑。”古丽苦笑了一下说。

“坦白说我第一次见到老董时的感觉和见到那个高级经理时一样。老董身上那股劲儿更自然、更突出、而且丰富,相比之下那个经理好像是装出来的。”古丽说,“但我没有任何流露,甚至表情都会更冷淡一些。”

“他很尊重我,当然他对谁都很尊重。说话声音永远很低,用很多这边不用的词,再加上本来就很好听的台湾普通话,我想我们前台的所有人都喜欢他吧。”古丽说,“可能有人是喜欢他的钱,但我喜欢的是他那种气质。”

“我对爱情没什么概念也没什么幻想,好像我不需要爱情,也不需要男人。”古丽说,“可能青春太血腥了,所以我没有一般女孩子那种多愁善感。和老董在一起时我不觉得被宠爱,更多感觉是老董这哥们不错,见多识广,相处很舒服。室友们打趣说他就是想睡我,我说这很正常啊,不管男人和女人,只要喜欢上什么都想抱在怀里,亲密接触。”古丽说着用力抱紧了靠枕。

“你和老董有很多地方相似,但你除了比他高、更有男人味儿之外又多了股艺术气息和忧郁气质,不经意间还流露出一股邪气。”古丽说,“我曾经很迷惑,为什么这么多种气质能在你身上共存?但是我不怕你,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我也没怕那三个绑匪。”

“因为你敢拼命。”东南北说。

“你信不信?如果你有事了,我也会为你拼命的。”古丽认真地说。

东南北眼睛红了一下,重重地点点头。

“直到我发现你用仅剩的一把零钱给她买礼物,看到你给珈珈写的信,你画的画,你坐在床边教我怎么用枪,你和老董见面时聊得海阔天空,你帮她入股,你和张诚、李明一起搞钱,和朱珠一起画画,和你讲过的故事一幕幕反复播映,我才一点点拼凑起一个完整的你,最真实、丰富的你。”古丽说,“感觉你像一条清溪,蜿蜒着流过泥泞和石缝、沉淀着杂质、寻找着大海。”

东南北瞪大了眼睛说:“你很诗意呀。”

“但我仍然没有意识到爱上你了,尽管我经常撩你,就像撩个大哥哥,而我相信永远不会失去你。”古丽说,“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你的心早有所属,不是珈珈,而是她。你们俩对望的眼神说明了一切,那是只有恋人间才有的眼神,温柔、怜惜、爱慕。你对她的在意、关心、呵护甚至经常调侃和捉弄都是一种爱的表现。你对她和对我完全不一样,你把我当成一个顽皮的孩子,没有当成女人。尽管也是很爱,但不是男女之间那种。她也一直默默地爱着你,但又极力掩饰,一提起你时她就很不自然。你们俩站在一起时不仅般配,而且让人很明显感觉到一种亲密,真让人羡慕。但我一点都不嫉妒,我祝福你们。”

“老董接我来的路上告诉了我他回台湾的决定,问我是否愿意去台湾。我相信他的诚意,但是我不能和他跑,我不是那个十七岁的小姑娘了。”古丽说,“我会感谢有他,逼着我开始独立创业。我相信他的爱,甚至觉得对他有点不公平,因为我没有像他爱我一样爱他。”

“爱自己是最好的选择。”东南北说。

“我也爱你,尽管我在失去你的时候才意识到。”古丽摇着头说,“我深深懊悔,错过了最好的机会攻破你的防线,把你牢牢地抓在手里,绑在身边。我太粗心了,太大意了。”

“我也爱你,你不会失去我的,来,抱抱。”东南北说着倾过身和古丽紧紧抱在一起。

古丽从沙发上站起来说:“好了,我倾诉完了,该睡觉了。”说完向楼梯走去,东南北随着她走了几步叫住了她,看着《野百合》说:“你真的很有绘画天分,看着我们画你就学会了。但是我还是欣赏你以前画的那些小画,直觉很敏锐,下笔很果断,像挥舞菜刀剁肉。”

“我知道你怎么带她画画了,她肯定很容易把握精髓。”古丽立着手掌挥着说,“我以后就按照剁肉的感觉画,‘咔’!一刀下去,连骨带肉,连筋带皮直接斩断,绝不拖泥带水。”

“对,就是这种感觉。”东南北说,“但是有些局部还是要精细,就像剔骨头。”

古丽大笑着说:“咱俩大半夜的说这些多瘆人。”

“你要看看多多吗?”东南北问。

“好啊!艺术的多多,我经常想起它。”古丽说,“它记得我,每次见到我都会站起来往我怀里扑,小尾巴摇得可欢了。”

经过三楼时,东南北指着堆满了瓶瓶罐罐的工作台说:“我家又多了一个加工车间,很快就会开发出和香有关的系列产品。”

古丽顺手拿起一个香囊说:“这是她做的?”

“嗯,对了,她本来是准备给最后这几个人每人送一个的,肯定是忘了。”东南北说。

“哥哥对‘July的店’贡献最大,我俩给你颁一个荣誉勋章。”古丽说。

从三楼下来后,东南北找出一条干爽的浴巾和一件圆领T恤递给古丽说:“你先冲凉,我出去给你买支牙刷,顺便看看有没有卸妆液、护肤水什么的。”

“这么晚别出去了,我想和你一起多呆几分钟。”古丽说,“我天生丽质,不怕糟蹋。”

“你身材怎么这么好?”古丽用东南北的牙刷刷着牙看着他的裸体说,“哦,我想起来了,你信中和珈珈说过,怪不得我总感觉好像认识你很久,啥事都知道,包括那幅《生命》的画,我都不敢多看,我想起那么小的你站在太平间门口就想哭。”

东南北瞥了一眼古丽说,“你的身材也很好啊!皮肤怎么那么白?都能透出血管来,一点瑕疵都没有,还有天然的体香。”

古丽对着镜子托着自己的胸、翘着屁股说,“要是屁股再大点就好,哎,你说我要是长一对像她那样的大波会是什么样?我摸过,可软了,好大。”

“和谐为美。你是青春美少女类型,你的胸配你的身材很完美,结实、挺拔,乳尖还往上翘。屁股不大,但形状很好,浑圆的。”东南北笑着说:“而且你知道吗?大波女孩的烦恼更多。”

“我知道,我光是长得漂亮就被小流氓纠缠了整个青春。”古丽用手捏着自己的乳房说:“我这里有个硬块,你摸下,应该没问题吧?”

东南北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捏了两下说:“没问题,正常增生,月经来之前更明显。”

“是快来了。”古丽撞了东南北一下说,“你怎么什么都懂?”

“你以为我白泡图书馆了?”东南北说。

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古丽和东南北盖着被子、面对面蜷着身头靠着头说:“这是咱俩第几次睡在一起了?”。

“第五次。”东南北说。

“那么多次?我都不记得了。”古丽说,“但是我们为什么一直没做爱呢?”

“你不是性冷淡吗?你自己说的。”东南北笑着说。

“你也性无能啊,我就没看你硬过。”古丽说,“不过我可能是双性恋呢,我总想抱抱、摸摸她,和她睡在一起。哎,你有没有想摸男生的时候?”

“迄今没有,不过我被男生摸过。”东南北说,“我给你讲个笑话啊,算故事吧,真事儿。”

“你们女生喜欢比胸,男生喜欢比屌。大学的时候有个室友一天临睡前突然说起了他的长,一个室友说得硬的时候算,他真就自己撸硬了找尺子量,大家一看快十八厘米了,确实长。”

“那是多长?”古丽用手比量着说,“要那么长干嘛?”

“我说你光长也没用,得射得远。”东南北说,“他就跟大家打赌谁射得远,说谁输了就给全寝室的人买第二天早餐带回来。随后大家就抽签定顺序,我大约在第六个,前面同学射完,我就不想整了,结果被他们按住手脚,脱了内裤乱摸,我只能自己撸射了。”

“你第几?”古丽问。

“忘了,反正我没买早餐。”东南北说。

“你们男生太荒诞了。”古丽笑着说。

昏暗中古丽伸出手指搭在东南北的鼻梁上轻轻地划着,慢慢撩过嘴唇整个手掌压在他的胸上深情地抚摸着,喃喃地说:“我有多爱你们,把我最爱的男人拱手让给我最爱的女人。哥你知道吗?只有女人都爱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好女人。”

古丽的手顺着东南北的身体一路抚摸下去,手肘碰到了勃起的地方,张开手掌用力握了两下说:“你终于硬了。”说着用手掌包住头部转动了两下。

“我还是把你完整地留给她吧。”古丽叹了口气说,“好了,睡吧,我永远的猫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