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我們的項目,終於要啟航了

籌備多時,雖然還有不足,唯有硬著頭皮邊學邊做

這個項目由去年在一張recycle paper 的構思,直至成形至今,可以用8個字形容:

筋疲力盡,心力交瘁

構思用神、建網站用神、偵錯用神、跟用家介紹運作用神 =筋疲力盡,心力交瘁😆

中間很多辛酸點滴都不能盡述,最值得分享的一件事是,有一天晚上我為這網站工作至很晚,我左手托著頭,看著螢幕在思考流程,右手無意識地按著滑鼠,不知不覺地閉上眼睡著了,姿勢沒變,就這些睡了15分鐘,再次打開眼時完全忘了自己是怎樣睡著了。

很想表達的是,有時候趁年青還有「時間」,我想無悔地拼一次,那怕結果有幾豐功偉績或自我感覺良好。

這個項目發展下去會發生什麼精彩的事情,我很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