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Talk
ChaseTalk

嗨 我是Chase,分享一些日常發現跟作品,還很愛講話

醫美就是愛嚇你,談談恐懼行銷

我自己從小是個敏感的孩子,也很在意別人說的話,慢慢走出自己的路,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觀點幫助到更多人。

小時候一直期許自己變成更好的大人,才是幸福的關鍵,長大後才了解原來【覺得自己是夠好的大人,並且學習為自己設立界線】才是那把幸福的鑰匙。

  醫美行銷對我來說也是,我拒絕去放大你「覺得自己不好的感受」,而是告訴你,你這樣沒什麼不好,如果這個念頭真的很困擾你,我有解決方法可以幫你排除看看。

我錄製了一個影音,分享為什麼醫美產業,不適合【恐懼行銷】,很多時候會造成反效果

▉在思考醫美的廣告素材前,需要先思考的三大課題 

❶ 消費者觀察期是長還是短 ❷ 消費者的選擇是多還是少 ❸ 這個需求有多急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