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必
阿必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 | 你曾如何想像這樣的 2023?

(编辑过)
強迫中獎XD

1.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現在回想好像一下子就過去,每年感受好像都差不多...當下覺得痛苦、覺得時間過得很慢、覺得好像過不下去了,但一眨眼,啊,我又老了一歲,哈哈哈哈哈,一確滿一年。去年尾牙一確,結果尾牙沒吃上,希望今年能平安無事地吃上尾牙~可惡的2023,還我逝去的大餐們!!!!!錯了多少次!可惡XD

2.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這個今年是指2023對吧,哈。因為在今年寫,一開始還卡了一下。好困難的一題......今年(2023)發生太多事情了,現在一回想好像都是流眼淚的瞬間居多,覺得遺憾的事情居多,感覺需要好好回想才能想得到......倒不如講今年(2024),比較容易想得到XD

回家投票的時候,大侄子(五年級)陪小姪子(兩歲)玩,他們常玩追來追去的遊戲,小姪子抱著球追過來後,大姪子追回去,追到一半躲在樓梯旁想要嚇唬小姪子,因為小姪子矮嘛,所以大姪子趴在地上,小姪子一過來,大姪子跳出去,小姪子停頓了一下之後,手上的球順勢往大姪子臉上砸了過去!隨後發出「哈、哈、哈」爽朗的笑聲,那個笑聲真的很療癒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小姪子怎麼可以發出這麼爽朗的笑聲,雖然對大姪子來說很不厚道,但是真的太好笑了,還好我有錄影,黑歷史就是這樣來的,好壞的姑姑。

3.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應該是FB吧!常常看廢片~好像沒有什麼值得分享的東西!略~

4.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硬要寫的話,應該就是在北部上路的事情吧XD平常只有在家鄉才會開車,家鄉車子少,雖然大都山路,但是不太會會車,都馬任我開,哈!一直都很怕在都市開車,因為我平常騎摩托車,有時候都不知道是要為開車的擔心,還是要為騎士捏把冷汗,所以一直不太敢在都市開。結果因為一些原因,例如原本開車的人手斷了之類的,硬著頭皮上路了......沒想到大獲好評,甚至有人說我開的比一些男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山路可能還是有加乘吧,嘿嘿。

5.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應該是還在連載的葬送的芙莉蓮。覺得自己有時候好像就是活著,時間就過去了,但可能在某個場景下回想到某個瞬間,然後突然好像明白過去的自己為什麼會這樣那樣,有時眼淚就流了出來。不過芙莉蓮還是比較正面啦!雖然有遺憾,但好像在當下能明白、能釋懷。

6.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透過與相同類型的人共事,發現討厭對方的地方,就能明白,啊我可能這個部分也會讓人討厭;或是發現對方某件事很難跨越,再思考自己好像也是這樣。不過更多的是發現自己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也好,希望新的一年能有長進。

7.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一樣,不是很好XD抱歉了,我的身體,希望今年能對你好一點。

8.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我的外婆。外婆很可愛,九十幾歲還健步如飛,常常都覺得他的體力比我還要好好幾倍。每次回家的時候,外婆看到我總是張開雙手,大喊我的名字,如果喝了酒的話,會非常熱情的大喊我的名字==,然後生氣的跟我說:「怎麼還不結婚,我九十幾歲了餒!」(啊就沒遇到嘛!)小時候,每當我北上,會塞錢給我;長大後,每次我北上,會跟我要一千......還好,還趕得上包紅包給外婆,還好,在外婆生命的最後,有機會可以在她身旁,陪她走生命的最後一段路,雖然是有點辛苦的最後一段路,好在沒有太久。

外婆~我想你了。謝謝你這麼愛我,在生命的最後,聽到我的名字,還用力地睜開雙眼看了我,明明連呼吸都很累了.......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外婆!

9.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可以到致謝詞小卡網站,做一張給自己的小卡喔❤️)。

雖然磕磕絆絆,也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好,但謝謝你,至少還活著,耶。

10.請填空:2023,___Hi__ Matters. 陪我度過不容易的2023

畢竟去年只有一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都過了,加上我有沒什麼認識的人,就不接力了,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