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你想過,自己的時間去哪了嗎?

時間都去哪了?

你想過,自己的時間都去哪了嗎?我自己感覺這段時間每天除了睡覺吃飯洗澡,都在忙,同樣的時間沒有做出應有的成效,時間一天天就這樣浪費了,這樣的時間利用率有點低。


我自己稍微琢磨了一下,想著我之前對自己的時間進行了規劃,但是執行不到位也不太行,照樣是沒有什麽效率。

你想過,自己的時間去哪了嗎?

工作不忙了人就容易放鬆,最近好像整體事情稍微少了點,時間上的緊迫感也沒有那麽搶了,沒了緊迫感也就對自己有所放鬆了,沒有時刻監督自己去完成該有的事情。雖然最近事務不是特別多,但也要對自己的近期狀態適當進行調整了,效率要大大提高,不能總是這樣浪費時間。


時間不等人,曾經我自詡自己的效率很高的,但是對比了自己的巔峰情況下,還是效率不是特別高,是什麽讓自己的效率變得太低了呢?我想,是自己要的更多,出現了所謂的堅持疲勞了。每次要做事情,都要勸自己,很快就可以看到陽光了,想著,也覺得,沒有那麽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