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相信“至死不渝”的癡情嗎?

世界上真的存在”至死不渝的癡情嗎?

你們相信“至死不渝”的癡情嗎?反正我是不信的,爲什麽會以這個主題來做分享,是因爲之前不是在以前的文章上寫過,關於我和我的前任的故事,還有如何跟他分手,如何跟他再見,但是,不知道是他非我不可,還是看上了我什麽,還是想要繼續p我,今天他又來找我了,就説只要我,要我原諒他,要重新來過,忘記掉那些不快樂的事情。説句老實話,我還沒完全忘記他,但是他距離成爲“陌生人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相信“至死不渝”的癡情?

是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呢?其實,如果是以前,他這樣的話,我會感動,會動心,會想要爭取再和他試一下,但是,自從,我發現他是騙子后,我只是怪自己太笨了,別人説什麽就是什麽,搞得自己很狼狽,曾經已經不止一次跟他把話説清楚了,我是應該感恩自己遇上了一個癡情男呢,還是一個癡情的騙子?


難道說騙子也會有翻車的時候嗎?我表示,騙子的世界我不是很懂,可是我很懂的是,我現在完全不敢再相信愛情了,正所謂事不過三,我已經不想再和他有交集,無論是任何關係,橋歸橋,路歸路,這樣不好嗎?


可能有人會說,嗯,你拉黑他不就得了嘛?我不是沒做過,可是人家有無數個小號,總會有出現紕漏的時候,所以,這個教訓告訴我,任何陌生人都不能加,除非是自己認識的,或者是老師,才加。


你相信”至死不渝“的癡情嗎?反正我不信,你們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