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低調著努力吧

努力低調

能力不一樣,格局不一樣,遇到的人也不一樣,什麼樣的人入什麼樣的圈子,要想藉力而行,就要強己強身,不是一路人,難入一路圈,有些事情不能強求,有些圈子不可強融。


我自己就是那種很低調的努力,非常悶聲發大財的人,因爲我覺得,講真的沒有什麽用,一個行動比100句講的話有用。很多時候我更加願意,直接去行動。

低調著努力吧

知識改變命運,入圈很重要,選定一個目標,死磕這個目標,堅持住終會成,一入新圈,打開雙眼,就會看到另一個世界,就會讓思想和境界得到一個提升,記住,要入好圈子,遠離壞圈子。


與優秀的人同行,自己也會優秀,你優秀了,圍在你身邊的都是好人,你強大了,就要低調點,把自己藏在人群,不要怕別人看不見,要謹慎為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