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原來愛是願意和你一起牽手走過最孤獨的那一段時光。【#文字電影/ 愛情的相遇】:給對愛情失望的你。

愛情,總是在我們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而我,經歷了一段美麗的故事,是關於我和他,在愛情開始之前的點點滴滴。

文;編/日青編輯 Pic /#Pinterest

愛情,總是在我們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而我,經歷了一段美麗的故事,是關於我和他,在愛情開始之前的點點滴滴。

那是一個平凡的下午,只屬於自己午後的咖啡廳,在離開漢光後,習慣的行程,有點孤獨,但很自在,看著陽光穿透窗簾,照在店裡的咖啡機上,我獨自坐在咖啡店的一個角落,專注於手上的書。我喜歡安靜的時光,那是我擁有的寶貴時刻,一個讓思緒自由流淌的地方。

當時我並不知道,這將是我們的相遇之地。

他也在那個咖啡店,與朋友討論工作的事情,他們的聲音吵雜,讓我感到些許不耐煩,於是我收拾好書本,打算離開。

這時,阿好痛~~

當我站起來的瞬間,他的朋友碰巧推椅子,椅子的腳碰到了我的腳,讓我幾乎摔倒。我感到尷尬,但那個瞬間,他走了過來,伸出手,穩住了我。

他微笑著,說:「對不起,我朋友有點粗心。你沒事吧?」那一刻,我注意到他的溫暖眼神和和善的笑容,我的心不禁跳動。

我點點頭,回應說:「沒事,謝謝你。」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談論著書籍、電影,以及咖啡店的環境。我發現他有著深刻的見解,同時又充滿謙遜,這使我對他產生了更多的好奇。我們的對話讓時間不知不覺地流逝,我們甚至忘記早先點了的咖啡,也不再在意嘈雜的聲音。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是我們愛情的起點。

我們還有很多故事等待著去創建,也許只是我想像的,但這一刻,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原來愛是願意和你一起牽手走過最孤獨的那一段時光。我願意為他停下腳步,願意與他一起走過生命中的每一個故事,無論是平凡還是驚奇,因為他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最美的章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